close

21219_114824_1.jpg

穿衣服好不好看,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~
以前青春期還是學生的時候,覺得穿制服大家身材都差不多

也沒意識到自己這麼平坦,更沒想到未來會開啟成長之路...


長大後,想穿件比基尼款式都要挑超級久
都不太能小露性感,只能走可愛路線
去海邊都沒辦法被搭訕ㄚ...都去找我旁邊的大D朋友.... 

所以,要為自己做出改變,就是要勇敢去嘗試!
我開始多吃豬腳、木耳那些膠原蛋白食物
去健身房加強鍛鍊
但是平常真的太忙碌了,沒有時間準備吃的和上健身房
想要找找比較方便的方法...

然後就看到朋友在吃豐媚,看她很常分享她又換內衣
讓我超級心動~XD

_20221219_104312_6.jpg
馬上就跑去索取了一週體驗組回家吃吃看,吃了一週感覺還不錯~~

她們的客服也很親切,會告訴你其他的保養方法(以往我遇過很多都只想賣產品....)
整個是非常專業
成分也是都有經過合格認證的
等到之後月初領到薪水,立馬買了一組波動組來試試看

( 只有官網跟蝦皮有在賣喔! 屈臣氏跟其他藥妝店我找過了沒有 )

 

裡面有三盒豐媚膠囊加一罐琉璃苣油

拍一張它們各自包裝的樣子給大家看~~

_20221219_104312_2.jpg
 

一盒的豐媚裡面就有60顆粉色的膠囊
一片10顆,每一顆膠囊都有完整包裝,不怕會有受潮的影響~

琉璃苣油是很像魚油的膠囊,顏色很可愛,粉粉嫩嫩的~

_20221219_104312_3.jpg

我的吃法是一天吃一顆琉璃苣油,早晚各吃一顆豐媚
他們的客服也有推薦我,月經走後可以加強吃早晚各2顆豐媚,
再配一顆琉璃苣油,然後月經來要停吃

應該很多人蠻想知道吃這些有沒有副作用,它的成份我自己是有去查過
都是很溫和的,像青木瓜、葛根、白高顆之類的,而且都含有豐富的雌激素
※白高顆小百科:白高顆功效、副作用是什麼?怎麼吃最有效?

PS.不過有卵巢疾病或是婦女疾病這類食品不要吃哦


就這樣~
過了三個月,差不多都要把豐媚和琉璃苣油吃完了
這期間我還是有空會多去健身房或是在家做拜拜式那些運動
我幾乎都看她的影片~~


某一天,心血來潮拿家裡的量尺來量一量
結果居然有差欸,
難怪最近內衣穿有時會緊緊的

視覺上我也覺得有差~~

原本的體型大概是像下面這種麻豆,胸部都是靠襯墊墊出型的

 

AS4086-A01-21.jpg

後來經過不懈的努力,現在的身形大概是像這種:

b-1_2_orig.jpg

可能對於某些網友來說不算什麼,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往前一大步了

至少現在穿內衣有溝了耶!!

真的是超開心!!!! 
而且吃的這一陣子都沒有月經不來那些可怕的副作用~
是很值得吃吃看的天然食品

 

如果有人想吃吃看,可以去申請他們的體驗組

我覺得有提供體驗組試吃蠻貼心的~

 

另外分享一下我的早餐吃什麼比較有幫助

下定決心改變後,我很常豆漿和蛋一起吃,非常營養,

很多女明星像郭書瑤、林志玲這些美女都有在吃


簡單分享一下作法

材料有:豆漿240c.c、蛋一顆。

作法:將豆漿完全煮熟後,加入一顆蛋,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

如果還是不會的話這邊也有影片可以參考!


豆漿最好選擇無糖豆漿,不會發胖口感也比較不會膩

或是早餐喝無糖豆漿配起士蛋餅,這樣吃早上可以補充很多蛋白質

起士對女生很好可以多吃喔~
無糖豆漿+起士蛋白質豐富

 

豐胸懶人包-GIF.gif

 

想要看更多豐胸方法👇

PTT、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

青春期8大類豐胸食物怎麼吃?

我的豐胸按摩術

豐胸計畫規劃好~胸狠女人等著你

arrow
arrow

    gmkklmms5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