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遇到身邊朋友詢問,豐媚食品裡的成分好像比其他豐胸食品成分還要少?

會不會比較沒效果呢?

 

米兒覺得因該也有很多人有疑問,來給個中肯意見吧!

基本上就看你怎麼選擇怎樣的豐胸產品囉!

不過基本上天然的豐胸保養方法不太可能很快就會見效吧!
畢竟需要長期天天吃的,還是越單純萃取的越好唷!

豐媚成分  

我之前有詢問過他們客服專員,

他們最主要成分就是米兒紅色標起來的食品萃取物,

總成分有9!對豐胸有幫助的成分有7!

認真算算~其實算多囉!而且都是濃縮萃取~

我之前是有看過別家的有加 紅景天.紅花苜蓿...等

發現這些其實比較適合調理月經.更年期.....

至於有沒有效果,就要看自己的努力囉!

不管吃什麼食品,都只是輔助加強而已,還是要每天按摩,

米兒本身就滿認真在按摩的~雖然我不清楚其他產品吃起來效果如何?

不過我算滿幸運挑到適合自己的!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豐胸保養方法是最好的~

豐媚食品  

最近趁優惠又買了一組,發現他們膠囊顏色變囉!

我有詢問過,只是膠囊殼顏色換了,裡面成分都沒變唷!

 

詳細的豐媚食品資訊→《美胸體驗》豐媚膠囊開箱文~美胸運動按摩通通來~

arrow
arrow

    gmkklmms5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